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交车长:做好疫情防控 守护乘客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11: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谢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永州公交启动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公司坚持每日对当班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要求所有营运车辆实行“一趟一消毒”,确保市民乘车安全。

05.jpg

在22路公交车始发点,车长吕秀正在对自己驾驶的公交车进行发车前的全面消毒,按照公司要求,每辆公交车在出车前和收车后都要严格清洗和消毒,特别是乘客接触较多的扶手、座椅、吊环等部位。

“这样消毒的话会全面一点,使乘客放心地乘坐,我们也放心。”吕秀说道。

06.jpg

公交公司还在每辆公交车上张贴了提示乘客佩戴口罩乘车的标志。但是在运行过程中,仍会有少数市民因为各种原因未佩戴口罩,吕秀自己会备用一些口罩,以便发放给有需要的乘客。

吕秀跑的22路公交线路,穿过永州市区数条主干道,连接着市内数个人口密集区。疫情发生前,每天的乘客超过1.1万人次,如今只有300人左右。吕秀说:“虽然现在乘客少了,但我们一定会在保证运营安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每一位上车乘客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