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蓼江镇:为贫困群众撑起疫情防护伞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段国 编辑:姜姿 2020-02-07 17: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段国)“在这种情况下,你们还特意跑来看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心。”2月6日,资兴市蓼江镇方荣铺村贫困户彭洋中接过镇村干部送来的大米、鸡蛋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后连声道谢。

彭洋中幼年时因病导致双肢萎缩瘫痪在床,长期由其父亲照顾,家中十分拮据。“要不是有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帮扶,我恐怕连吃饭都没法保障。”彭洋中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蓼江镇全体镇、村干部放弃春节休假,沉到一线抓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联系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与外人接触情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自我防护,并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全镇295户贫困户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段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