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4: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疫情发生以来,永州市冷水滩区加大对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食品和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的服务力度,确保相关重点企业复工达产。

18.jpg

19.jpg

走进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杏鲍菇包装车间,数百名工人正在对新采摘的杏鲍菇进行削菇、称重和包装等工序。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备案基地,目前公司工人的到岗率已逐渐恢复,各条生产线都已正常运转。公司董事长阳国秀介绍,公司目前日产杏鲍菇可达20吨,为各大超市卖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企业在加紧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疫情的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进出大门的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全力做好员工筛查、健康监测,同时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作业。

下一步,企业将加大力度生产,不仅仅保证粤港澳市场需求,也要保证永州地区的蔬菜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