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冷水滩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0: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2月7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齐心协力、辛勤付出下,前阶段疫情防控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排查有效、隔离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要深刻把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深刻把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有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到一线防控工作中去。要继续绷紧思想弦,主动适应新变化,抓紧抓好春节返程、复工复产复学阶段的疫情防控,对外籍、由外返乡的学生流、务工流进行严密疫情筛查,巩固加强密切接触者的隔离,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以战时的站位、战时的思维、战时的状态,压实工作责任,织密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好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支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和项目尽快恢复生产和建设,加强调度和帮扶力度,助推存在问题解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当前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对应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