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 为零陵战“疫”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08: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杨文哲)2月7日,在永州市零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湖南永靛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民现场捐赠医用酒精10箱,84消毒液5件,防疫中药600包,助力零陵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爱心企业家们牵挂零陵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的一个缩影。

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记者了解到,日前,零陵企业、外省零陵商会及爱心人士都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捐物,展现责任担当,帮助零陵渡过难关。广东省湖南零陵商会捐赠医用口罩25000个,手持测温仪20支,红外线热成像仪2台;柳州市湖南商会零陵分会捐赠医用口罩25000个;深圳市湖南零陵商会捐赠84消毒液3.775吨;广西湘商联合会零陵商会捐赠医用口罩20000个;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捐赠医用口罩10万个;深圳市美创达吕友明先生捐赠手持测温仪20支……

零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向零陵企业、外省零陵商会及爱心人士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龙军说,大家在零陵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伸出大爱之手,慷慨捐款捐物,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护用品紧张,饱含着对零陵人民的深情大爱,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