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故事丨胡忠山:蓝山餐饮人的特殊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竹元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7: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唐竹元)2月7日上午,蓝山县中意餐馆门口,老板胡忠山和员工正把一个个装满热气腾腾盒饭的保温箱搬到前来接餐的医院车上。“前几天量少都是我送的,这两天因为数量增加了,店里人手不足,和医院商量后,改成他们派人来取了。”胡忠山歉意地说道。

由于岗位特殊,坚守在一线的蓝山县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吃饭经常都只能靠速食解决,在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中意餐馆的胡忠山立即和医院联系,表示愿意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免费提供爱心餐。由于疫情期正值春节放假,中意餐馆目前就只有老板和厨师就两个人,每天中午、晚上大概要做近200个盒饭,忙不过来的胡忠山无意在微信朋友圈提了一句需要义工,马上,餐饮业的同行来了、蓝山超野E旅车队的队友也来了。“看到大家都这么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病毒!”胡忠山说道。

“他们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战斗在疫情最前线,而我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餐饮人,只想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在辛苦劳累之后能吃上一口热饭菜。”胡忠山表示,只要疫情不结束,只要医院有需要,爱心餐会一直送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唐竹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