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8: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江南好 唐雯)2月7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调度会,张跃斌、李群辉、唐旭、雷秀新、王焕金、唐俊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交通运输等工作小组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肖质彬指出,要科学研判,当前双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呈现出“总体可控、危险骤增、信心坚定、细节不足”的总体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全县最重要的工作;要保持状态,前阶段,各级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战中保持了有力有序有效的良好状态,接下来,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坚持全员参与的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温度,用最有力的宣传报道、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严厉的隔断措施、最及时的医疗救治,最准确的信息报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找准方法,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加大群防群治、联防联控、自防自治的力度,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迅速加以解决,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好落实,对调整的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清理各类文件,及时上报。对复工复产,在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通过党员干部落实工作任务,加快复工复产。特别强调单位、企业复工复产后,职工就餐要做到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要求与需求结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交通问题,要按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执行有序恢复,做好消毒、宣传引导工作。对教育工作,要求学校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