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航恢复长沙航班 将极大地缓解运输压力助力“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高芹 2020-02-09 10: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彭晓谭)2月8日7点5分,中国邮航CF9008飞机载着8100公斤的邮件和部分防疫药品,稳稳落在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经湖南省邮政分公司积极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在湖南省机场集团公司的支持下,从2月7日起,中国邮航提前恢复了长沙至南京邮政航空集散中心的全货机航班,覆盖全国25个省份的邮政寄递范围,将极大地缓解运输压力,加快湖南进出口防疫物资和邮件的寄递时限,为抗争疫情抢出了时间。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中国邮政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邮政充分整合自有航空和民航班机、自有汽车运输,对内部处理、运输、投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满足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湖南省内和武汉地区防疫物资的援助需求,以及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的快递寄件、收件需求。截至2月7日,湖南邮政累积承运各类防疫物资17.2万件、捐赈车10台,共562吨,安排防疫物资运输专车,共计125台/次,有力地支撑了全省防疫物资的运输需求。下一步湖南邮政将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不断扩大邮政自主航空的运力,确保空中绿色通道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2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