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民警夫妇:一手牵你一手敬礼 不负国家不负你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尚萌 编辑:康晓乔 2020-02-09 15: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公安局接到这样的一封来自中方县民警孙鹏的家书,希望转交到民警刘钰川手中。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尚萌)2月9日,湖南省靖州县公安局接到这样的一封来自中方县民警孙鹏的家书,希望转交到民警刘钰川手中。

“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我先跟你道个歉,我们结婚第一年就不能再一起过春节,我和你相隔110公里们虽然不远但却各自担负着使命……”在家书的开始民警孙鹏这样写道。

简简单单的话语,寄托了一对新婚夫妻不能相聚的真挚情感。

去年9月,两个相恋的年轻民警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组成了一个年轻的双警家庭。

刘钰川说:“两个人都是警察,肯定特别忙没有时间照顾家里面,在婚礼上他说一手牵你一手敬礼,不负国家不负你,我特别感动,我看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我也是警察,所以我特别能理解他,支持他。”

每次下班后,刘钰川想通过视频联系下孙鹏,可每次的通话都不超过2分钟。放下电话,刘钰川笑着说习惯了:“平时都是打个电话,但是又不敢多打,因为他毕竟都很忙,因为他一直都在走访那些群众,在一线,那些事也不会多和我说,怕我担心。”

“面对疫情,我们只有向前冲,因为背后是爱我们的和我爱的人。”孙鹏是这样写的,也是这样做的。

疫情当前,每一名公安民警、辅警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热血和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说,“抗击疫情,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尚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