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10 10: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唐雯)2月8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调度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肖质彬、张跃斌、李群辉、唐旭、雷秀新、王焕金、罗轩、唐红星、陈爱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严格落实涉疫重点人员医学观察措施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县型肺炎疫情防控各工作小情况汇报。

会上,苏小康首先向大家和依然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在前段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专门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县上下必须要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守好阵地;要外防进入,内防扩散输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苏小康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阶段,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随着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涌现出了新的特点,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带来的人员聚集和大量物资供应需求,各个配套服务带来的挑战,是当前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当前防控工作依然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严防死守,加大对病源传染的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人群的重点排查。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苏小康要求:要坚持以企业主体,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做到一企一策;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及时调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苏小康说,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人物和事迹,正面典型,组织部门要用起来,宣传部门要推出去,加以总结和宣传;反面典型纪检部门要找出来,新闻媒体要曝光,予以严肃追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