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郴江街道仙泉社区党建联盟“红色纽带”系温情

来源: 红网 作者:李建梅 庞金莉 编辑:姜姿 2020-02-10 10: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建梅 庞金莉)“谢谢,今天元宵节给我送汤圆来了,有你们真好!”家住郴州北湖区郴江街道仙泉社区辖区的黄先生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汤圆、米面时激动地说道。

1.png

党建联盟志愿者为“四包一”对象送去汤圆、米、面等生活物资。

2月8日,北湖区郴江街道仙泉社区党建联盟举行“战疫行动·送温暖”活动,为居家隔离对象、生活困难居民、一线值守人员赠送汤圆、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共赠送蔬菜1000斤、方便面20件、汤圆300包。

2.png

3.png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唐姝为一线值勤人员赠送汤圆、蔬菜。

郴江街道仙泉社区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在疫情防控战中,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资源、平台等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情系居民群众,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十几天来,共收到郴江非公企业经济组织党支部、湖南兴义物流有限公司、金煌实业等单位和企业的捐款近百万元。

捐资捐物的同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52名先锋队员们,每天深入到一线开展防疫宣传,参与疫情摸排管控、指导居家隔离,将生活物资送到居民群众家中,为居民疏导心理、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郴江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为居民送生活物资上门460余次,心理疏导86次26人,解决实际困难32件。紧紧系起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红色纽带”,将爱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来源: 红网

作者:李建梅 庞金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