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人民医院首批医护人员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彭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02-10 14: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人民医院首批医护人员支援“抗疫一线”。

视频中女儿为妈妈加油鼓劲。

“加油!”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靖州站记者 王璨 通讯员 彭小红)2月9日,湖南省靖州县人民医院举行该院首批支援怀化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征仪式。5名来自县人民医院的护士将奔赴抗疫一线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怀化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人定点医院,随着疫情形势的蔓延,工作负荷骤然加大。2月8日晚,怀化市防控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从县级人民医院抽调医护人员支援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到通知后,靖州县人民医院当天就有65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经过筛选,最终选派专业对口、业务能力强的5名护士作为首批出征支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队。

这次支援的护理人员有2名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均为护理业务骨干,平均年龄只有30岁,都是一个或两个孩子的母亲。为方便穿脱防护服,大家主动把秀发剪短,全力以赴争取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病人。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严峻时期我能够代表靖州县人民医院出征新的抗疫战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保证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共产党员冯园园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彭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