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捐赠物资慰问一线疫情防护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2020-02-10 16: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捐赠物资慰问一线疫情防护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王璨)2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自掏腰包三万元,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和丰富的食品,捐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湖南省靖州县工作人员。

疫情当前,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成了紧缺品,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库存的口罩十分紧张时,主动联系,给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护。

当天,朱登云自驾车带着满载口罩、矿泉水、方便面、机制炭等等丰富的物资,沿途捐赠给江东便民服务中心、红星村、城郊村、飞山村的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