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网格小分队”行走乡间战瘟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0-02-10 16: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2.由村医、镇村干部组成的“网格小分队”上门返村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_副本.jpg

由村医、镇村干部组成的“网格小分队”上门对年后返村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

3.“网络小分队”行走乡间战瘟神_副本.jpg

“网格小分队”行走乡间战瘟神。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李尚引)2月10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坎寨村,“网格小分队”正走村串户开展新冠肺炎排查和服务管理。为有效防控疫情,通道1900余名党员干部冲锋在防疫一线,以网格化分片管理模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