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10 13: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2月9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主持召开零陵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街道加大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唐建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社会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零陵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公众认知和自我防护能力。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统一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全面提高群众自防自控意识,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因地制宜,重点突出主要街道、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和显著位置的宣传;要严格督查,提高标准,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