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金龙镇:防疫“小成本”,健康“大赢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陈韬 编辑:张俊 2020-02-10 18: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韬)“同志们,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我们这次行动的目的主要是让老百姓知道,在家不外出防止交叉感染就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也是在用最小的防疫成本做最大的健康赢家”在领队的指挥下,一支支党员小分队有序奔赴各屋场。2月7日以来,岳阳市湘阴县金龙镇按“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要求,结合“抗疫第一线,党员做先锋”活动,组建73支党员宣传小分队,深入各村组、各屋场广泛开展防疫宣传。

??1_??.jpg

党员宣传小分队即将奔赴各屋场。

“疫情虽可怕,但你有良方”党员小分队自编“打油诗”,手持小喇叭向沿着马路向两边群众喊话,劝导大家不外出、不扎堆,告诫大家战胜疫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不要外出。

??2_??.jpg

党员宣传小分队在各屋场宣传劝导。

“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不要让别人讨厌你”党员小分队用接地气的方言“硬核”喊话,劝导大家在防疫特殊时期不走亲访友、不聚餐聚会,告诫大家要为自己健康着想的同时,不能将交叉感染风险带给他人。

??3_??.jpg

党员宣传小分队在各屋场宣传劝导。

“这种宣传方式很有效,既能保护自己,又能有效劝导大家”党员小分队成员普遍对宣传方式表示非常认可。从这两天宣传情况来看,小分队同志们积极性很高,群众满意度也很高。“肯定有效啊,都是周边熟悉的面孔,大家比较容易接受”在面对宣传是否有成效时,辖区居民满意地说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陈韬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