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交警大队:2月10日恢复办理相关交管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部署,2月10日开始,永州市冷水滩交警大队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罚中心恢复办理车管、车辆检测、交通违法处罚业务等部分业务。

02.jpg

03.jpg

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冷水滩交警大队车管大厅和处罚中心,看到不少群众前来办理业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测试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准进入交警部门办公场所;对于体温异常的、按防疫有关程序办理。同时冷水滩交警大队每天对办证大厅和办公场所进行两次消毒。

冷水滩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胡玉兰介绍说:“对于能在互联网上办理的相关业务,我们建议个人登录公安交通综合应用服务平台或手机12123APP平台自行申请办理。”

公安交警部门温馨提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求,驾驶人各科目考试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如有疑问,请拨打0746-12123或0746-6369741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