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爱心人士捐赠6000只口罩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音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黄丽音)2月9日下午,爱心人士唐钰、吴宇翔将辗转多地购得的6000只口罩送到冷水滩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手中,用于支援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以解决全区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07.jpg

“感谢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你们辛苦了!希望这些防护口罩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唐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出了各界人士的爱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直坚持做公益的爱心人士唐钰,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发动恒瑞集团向环卫工人、公安干警、江永县政府等捐赠18000个口罩,还委托吴宇翔日夜辗转多地厂家,再次采购了一批口罩,支援冷水滩抗击疫情一线。她和广大的爱心人士,用点滴善举点亮大爱冷水滩,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冷水滩区副区长吴春华代表区政府接受了捐赠,并对唐钰、吴宇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特殊时期的大爱义举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冷水滩区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