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统筹兼顾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2月9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犁头瑶族乡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企业用工等工作。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犁头瑶族乡犁头村执勤点、山背村执勤点、产业扶贫养殖场、山背村活动中心、山背村金融服务站等地。每到一处,魏和胜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乡村疫情防控、产业脱贫项目规模、效益、产品价格、入股分红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魏和胜指出,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杜绝思想松懈,反复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持续落实落细排查、隔离、管控措施,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排查彻底、管控到位,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魏和胜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要抓紧抓实各项经济工作,加强企业招工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剩余脱贫人口的帮扶工作,深入开展“三保障”回头看,高度重视重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和集中处理;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每一项工作都要计划、有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实现整体有力有序推进,加快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