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在战“疫”中成长 孩子们“宅”在家中学习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1 09: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衡阳蒸湘区红湖逸夫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通过网页直播、手机直播、电视直播等方式同步收看。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杨 记者 石珊)2月10日上午9点,“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疫情专题防治课《在战“疫”中成长》面向全省播出,衡阳蒸湘区红湖逸夫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通过网页直播、手机直播、电视直播等方式同步收看。该课堂向中小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病毒的基本常识,教孩子们正确认识和科学防控疫情。

对于同学们而言,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课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往常的开学计划被打乱,但延期开学,并不代表学习延期,学习无处不在。

红湖逸夫小学组织全体老师利用网络开展集体备课,整合各方教学资源,利用网络平台为全体学生合理安排课程,让孩子们“宅”在家中也能学习。

在红湖逸夫小学老师们的精心规划指导下,该校已有序地开展网络学习和自主学习。课程设计多元丰富,语文、数学、音乐、美术、体育等都有精心安排,形式多样。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发来视频照片记录他们快乐学习的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