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裕谋: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系列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2020-02-11 10: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部署会现场。均为曾诗怡 摄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2月10日上午,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召开后,长沙县立即召开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部署会,贯彻落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会议。

沈裕谋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释放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以善作善成的政治担当,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为实现“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沈裕谋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已进入了冲刺阶段,没有丝毫退路,来不得半点侥幸。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工作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再统一、态度立场上再坚决、行动落实上再坚定,真正让每个贫困人口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不掉队、在率先现代化的征途中不落伍。

沈裕谋强调,要以更严更实的举措,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长沙县切实扛起第一责任,做实“七抓七早”和“五个严抓”,疫情防控有序有效。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思想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不能有半点松劲。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突出科学防治、依法防控、群防群控,切实做到更加精细精准查人控人、更加精细精准防护监测、更加精细精准消毒灭源,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沈裕谋强调,要以真抓真干的作为,扛起打赢系列硬仗的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尽锐出战自觉抓、冲锋陷阵真正抓、压实责任从严抓,真正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持续加大督导督办力度,坚决查处工作中失职渎职、敷衍塞责、漏报瞒报的行为,决不允许在脱贫攻坚最后关头和疫情防控重要关口“掉链子”。

长沙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及黄兴会展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