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出台10条优惠政策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邓哲 李石桥 编辑:陈纲 2020-02-11 1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台“10条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_副本.jpg

企业做好防疫措施。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邓哲 李石桥)近日,武冈市由市团领导挂点帮扶的22家重点规模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及消毒工作后,作为第一批示范性企业正式复工复产。为了做好企业的帮扶工作,武冈市为复工复产的企业解决应急防护口罩1万个,同时制定“入门五步法”防疫措施,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0条优惠政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为全力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该市全面推行企业“两史”人员防控办法和入厂员工戴口罩、量体温、看工牌、查身份证、承诺非“两史”人员签字的“入门五步法”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出台了《关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企业复工复产应具备的条件、复产后疫情防控等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并制定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疫情影响调查、加快兑现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招工、延期交纳税款、缓缴社会保险、加大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清偿力度、为中小企业提供因疫情导致违约的法律援助等10条优惠措施。此外,市经开区和科工信局对每个规模企业安排干部开展一对一蹲点帮扶,责任到人,负责指导和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

截至目前,由武冈市经开区、科工信局牵头,派出了一大批复工复产帮扶干部,具体负责指导和帮助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除个别企业2月底复产外,全市所有规模工业企业均在2月中旬前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邓哲 李石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