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句句问候显真情 干群齐心助脱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沈程军 周彬 编辑:陈纲 2020-02-09 19: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包村科级干部肖岳军向贫困户宣讲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沈程军 周彬)按照武冈市委市政府安排,近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22名帮扶责任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秦桥镇华口村61名帮扶对象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做好节后春耕生产和复工复学的准备,贫困户纷纷表示:关键时刻显真情,帮扶干部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2.png

帮扶干部通过微信向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两年来,马主任就像自己的亲妹妹一样,时时刻刻关心我,逢年过节或者电话、或者微信,我要是在家她会抽空到家里来看我,感觉比自己的亲妹妹还亲……”这是贫困户何西华对交通运输局工程股马迷娜说的真心话。

贫困户马代勇说:“交通运输局的黄总工一点没有干部的架子,很随和,一直以来对我本人和家庭非常关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还这么关心我,我真的是非常感谢。”

“沈书记到华口来了两年多时间,我们从原来喊沈干部到现在喊老弟,在疫情面前,他挨个院子贴标语,挨家挨户进行宣传,真是我们华口村的‘好村民’”。

??3.png

驻村第一书记沈程军在疫期进行“爱心购”。

一直以来,交通运输局帮扶干部用真情感染贫困对象,与帮扶对象心连心,积极为帮扶对象寻求脱贫方法、拓宽致富门路,用真心换得了贫困户的一致赞许。经过帮扶干部和贫困户共同的努力,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22.85%降到现在的0.39%。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沈程军 周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