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与生产两不误 蒸湘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11 11: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e.jpg

金宇农业对进厂员工测量体温。

1q.jpg

金宇农业生产的植物油正在装车。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云鹏 记者 谭倩)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衡阳市蒸湘区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有序复工复产,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保障生产。

2月10日,位于蒸湘区呆鹰岭镇中小企业工业园的金宇农业工厂,生产、灌装等车间通力协作、加速生产,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一桶桶植物油走下生产线,装车送往各销售点。

“复工以来,我们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员工进厂需要测量体温,工作时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在生产一切正常。”生产车间负责人介绍。

呆鹰岭镇中小企业工业园已有9家企业复工,其他企业正在为复工做准备。当前,所有复工企业均加强了疫情防控举措,对员工进行健康筛查,定时进行体温测量,对生产生活区域进行消毒,抓好生产的同时,严防死守抗击疫情。

据区科技与工信部门介绍,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该区出台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事项的通知》,指导、协助相关企业完成复工防疫工作。目前,该区共有20家规模上工业企业已正式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0%,区内物资保障企业均已开工,员工到岗6900余人,员工到岗率85%,相关产能正在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