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华塘镇天调生物科技公司捐款10万 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骆先诚 编辑:姜姿 2020-02-11 14: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1日讯 (通讯员 骆先诚)近日,郴州北湖区华塘镇企业天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5b9be7be-146e-4528-bd7b-a9fdb7e419e7_??.jpg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支持当地政府防控疫情,该公司按照要求延迟了复工时间,并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企业负责人邓涛表示,这次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防控不单是政府的事情,每一个公民都有责任,企业更应责无旁贷。

据了解,天调公司是在看到捐款倡议书后,立即就将善款捐献给了北湖区红十字会以及华塘镇人民政府,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骆先诚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