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爱心企业捐赠三吨“蔬菜大礼包”传递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雷双菱 编辑:姜姿 2020-02-11 15: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下凤村蔬菜基地捐赠三吨蔬菜给燕泉街道。

龙泉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将蔬菜分装打包。

街道陈阶东主任、社区党委书记周海艳、主任黄凯送蔬菜给值守人员。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丽萍 雷双菱)“今天是元宵节,这么晚了还来跟我送菜,感谢你们街道、社区这些好心人,对我这孤寡老人太好了”,2月8日晚上7点,家住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龙泉社区燕泉新村的孤寡老人贺大妈对前来送菜的街道正科级干部陈阶东、社区党委书记周海艳、主任黄凯连连道谢。

8日是元宵节,刚好碰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这注定是个不寻常的节日。虽然天气寒冷又下着雨,但是在燕泉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前面确出现了温暖的一幕,一辆装满新鲜蔬菜的货车停在办事大厅门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勇、办事处主任谭倩带领街道干部职工一趟又一趟地卸下用麻袋装好的蔬菜,忙得不亦乐乎,个个心里都暖烘烘的。据悉,这些上午刚采摘的白菜、包菜、红菜苔和白萝卜等新鲜蔬菜均来自北湖区安和街道爱心企业下凤村蔬菜基地,足足有三吨多,收到这份爱心“蔬菜大礼包”后,街道马上分发到各社区(村),当天各社区(村)又全部打好包分发到辖区的孤寡老人、特困户、困难党员、重点居家隔离人员和值守一线的志愿者手中,传递了节日的温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份份爱心“蔬菜大礼包”在燕泉街道得到了及时送达,让辖区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街道、社区(村)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为这个特殊的时期带来了无数感动的瞬间,充满了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雷双菱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