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3万“纪检款”助力防疫抗疫和复工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姣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11: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春姣)“非常感谢你们给我公司送来的口罩,我公司100多个员工复工正愁没有防疫口罩,你们真给我解了燃眉之急啊,这下我公司可以马上复工生产了。”永州锦希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迎莉看着送来的口罩开心地说。这是2月10日冷水滩区监委委员周雁玲带队给所联系的企业送防疫物资时的画面。

肆虐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疫情后企业复工、春耕生产更是让纪检干部上心。自2019年12月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对一”联企活动以来,纪检监察干部定期上门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春节后上班的几天,通过对接企业、走村入户时了解到,有些企业复工急需防疫口罩,农民春耕生产也需口罩,于是冷水滩区纪委监委行动了。

07.jpg

08.jpg

2月6日,冷水滩区纪委机关党委发出抗击疫情自愿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各尽其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响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踊跃捐款,倾情相助,“线上线下双联动”,两天时间便筹集善款30734.6元,口罩6200个,汇聚共克时艰的纪检力量。随后,爱心款直接转入区慈善总会账户,物资被送往所需的企业、村民手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冷水滩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干作答战“疫”大考答卷,当好监督员、作战员,以爱心捐款、深入一线防控等实际行动,在防控一线树旗帜、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接下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冲锋在前,携手共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不松劲和疫后复工生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冷水滩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