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 :暴力伤医零容忍 男子殴打医生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张俊 2020-02-11 10: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6666.jpg

违法行为人张某被民警抓获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维)2月10日,益阳市赫山公安分局快速反应,依法查处一起暴力伤医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张某(男,45岁,资阳区人)。

2月9日21时许,桃花仑派出所接益阳市中心医院保卫科报警,称有患者家属殴打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当晚21时许,张某带其母亲到益阳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质疑检查项目的收费而与值班医生卢某发生争执,在卢某耐心解释过程中,张某情绪激动,用拳头殴打卢某头部致卢某轻微伤。

经询问,张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依法决定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警方提醒:疫情袭来,无数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默默无闻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对威胁医护人员人身安全、侵犯医护人员合法权益、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