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

来源:红网 作者:梁伦军 编辑:杨滋 2020-02-11 15: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梁伦军)根据市防指指令,涟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积极协助社区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由党组书记、局长梁新辉带队,率局属各支部书记进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对进社区工作进行工作分工,局党组制定并下发了《进驻蓝田街道罗家佃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责任,严肃工作纪律。

“师傅你好,要请告诉你屋里的亲人,千万莫出去行人家,出门要记得戴口罩,莫要聚到一起打跑胡子、打麻将哩”.....2月10日,风景园林中心支部书记梁朝晖在卓越阳光建材市场对社区负责区域内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张贴市防指发布的命令,对住户进行培训。

自疫情发生以来,城管局党组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单位所在的社区报到,认领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单位包网格,党员包群众工作责任。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巡察员、信息员、监督员、卫生员”,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动员群众自觉参与群防群治,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引导居民尽量少出门,工作人员与社区干部一起,做好小区隔断工作,确保人员少流动。组织开展好小区禁赌控聚专项行动,坚决禁止举办人员聚集活动,坚决禁止操办红白喜事等聚集活动,坚决禁止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个体工商户开门营业。

局机关每天对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实时调度、通报、宣传,引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动员起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性、实效性,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梁伦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