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2-12 09: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10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陈雄、许金善、汤丽娟、吴春华、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等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各个环节发力,依法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紧迫感,抓实抓细抓彻底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府办《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心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发展难题,确保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优惠政策落实落到位。

会议听取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一线医务人员保障的八条意见》。会议指出,全区一线医务人员充分发挥博爱和敬业精神,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职业操守。各级各部门要各尽所能,从落实政策待遇、保障医疗物资、加强心理疏导、改善住宿就餐条件等方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全区教育工作和关于开展宋家洲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