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祝融街道防控再升级 全力阻断复工复产交叉感染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王艺静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2 09: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芳 王艺静 记者 石珊)“您的房子目前入住了几户,他们来自哪里?为了您及他人的安全,务必请求您电话告知租户,未开学前请不要提前来南岳。”近日,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衡岳社区听闻岳云中学附近有学生和陪读家长陆续返校,祝融街道联点领导、衡岳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一行人对岳云中学、区一中周边居民进行地毯式排查,并为他们送上一份节后复工复学告知书。

2月10日上午,祝融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学工作,要求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举措,以最严措施,尽最大努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在本次摸排过程中,重点针对南岳周边县市区的流动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坚决预防因节后复学人口流动引发的疫情交叉感染。此次共摸排外来人员120余人,发现有2名来自感染病例区域人员,造册登记后对其进行跟踪防控,确保稳控到位。

当前,正是节后复工返程的高峰期,祝融街道将开启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全力阻断复工复产后的交叉感染风险,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王艺静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