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12 09: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zx.jpg

衡阳市蒸湘区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雷云 记者 谭倩)“蒸湘区规上企业22家,已复工复产20家。”“农业加工企业6家,已全部开工复产。”记者从2月11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的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上获悉,该区共有规上企业22家,已经复工复产20家。17家农贸市场全部开市,6家超市正常营业。农业加工企业6家,已全部开工复产。18家主要蔬果生产基地正常开展经营活动,全区现蔬果在田收获面积为995亩,近一周收获产量256吨。以上企业均制定出台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和防控措施,并严格执行。

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说,元宵节后,各行各业逐渐复工复产,工作人员也将陆续返岗。但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进行,如何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必须高度重视。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稳步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需要,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通过摸底,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上来,能解决的问题立即帮助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通盘研究解决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要主动为企业服务,更大力度服务企业发展,支持企业搞好生产经营;要提高审批和服务效能,积极送政策上门,兑现落实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