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方耀文 编辑:王津 2020-02-12 09: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ffff000003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桑植站 记者 陈中化 方耀文)2月11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桑植县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及村村响工作。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情况及村村响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坚持标准、化解资金压力等进行了讨论。

赵云海要求,要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县级文化共建共享、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完善文化服务体系管理,制定具体管理办法,整合资源办好节目,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桑植实际,做好宣传推介,及时传达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政策宣传。要发挥好村村响广播应急作用,通过村村响的正确引导,安抚民心,为稳定社会秩序发挥积极作用。

桑植县领导杨绍武、谷忠涛、陈荣昌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方耀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