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20-02-12 10: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调研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刘革安还叮嘱返岗的工作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开窗多通风,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长刘革安深入已复工建设项目,就项目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邹菊芳参加调研。

“吃饭是不是分餐分时段?复工员工的假期停留地都登记了没有?”刘革安先后走进张家界综合客运枢纽、南正街大修工程、永定区雨露学校等复工项目的建设现场,他一一走进各个项目的集体宿舍、食堂、会议室、办公室,仔细查看项目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员工分散居住、分餐式用餐等情况,询问各个项目负责人疫情防控方案执行情况等。刘革安还叮嘱返岗的工作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开窗多通风,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各项目复工后要保持“战时状态”下的工作作风,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打折扣落实“一报告六必须”,做好体温检测、员工集体宿舍管理、消毒、戴口罩等工作;要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有任何松懈,不能心存侥幸心理;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每日班前班后会议的重要内容,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切实做好项目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