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20-02-12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1日下午,市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专题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专题会,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研究部署医疗救治、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等工作。市领导曾超群、邹菊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意见建议,与会相关人员围绕科学救治、精准防控等进行讨论。会议指出,当前,随着人流量不断增多,疫情防控工作难度逐渐加大,全市上下不能有任何侥幸,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重点防控二代病例及二代以后感染者的输入、集聚性病例的发生和意外事件。

会议强调,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中西医结合,科学、精准、尽快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各监测点加强对疫区来张人员的登记、排查和跟踪;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有效防线;企业复工要坚持“一报告六必须”,全力做好体温检测、全面消毒、集体宿舍管理、食堂分餐制、防疫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等工作;迅速、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对密切接触者一律集中隔离,对重点疫区来张人员一律先隔离14天;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按照属地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倡导广大群众服用中药,增强免疫力;加大对社区、公共场所、复工企业、餐饮行业等督查力度,加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