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四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往深里走

来源:红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谢芳霞 编辑:陈纲 2020-02-12 19: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 谢芳霞)2月11日上午,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第三次组织召开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因县制宜制定出台了《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以全面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自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县文旅广体局主动担当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针对区域实际和特性,有效推进“四着力”举措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往深里走: 一是在着力继续推进文旅市场管控,组织执法人员分别对网吧、娱乐、演出、电子游戏游艺、旅行社进行检查的同时,通过社区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确保经营场所按要求关停停业;二是着力继续摸排城区旅行社返程情况,分乡镇村建立返乡人员台帐;三是着力加强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娱乐经营业主的疫情宣传,做好大家思想工作,确保市场稳定。

此外,该县文旅广体局还着力强化系统自身疫情防控,为每名干部职工购买配置防护口罩,对所有办公场所区域内进行全面消毒,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并严格规定全体干部职工除公务外,减少外出,不聚餐、不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谢芳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