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以你为自豪!95后护士主动报名支援湖北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2-12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上午,新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蒋苏婷作为永州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奔赴湖北黄冈战“疫”最前线,以瘦小身躯,扛起医者仁心,逆行而上,踏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支援征途。

在新田县人民医院自愿报名参加支援湖北的共有14名医务人员,而95年出生的蒋苏婷此次被市里选中参加支援队伍,临危受命,既紧张又激动。由于任务紧急,蒋苏婷从接到通知到出发,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正在科室上班的蒋苏婷换下工作服,匆匆忙忙赶回宿舍,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和同事道别后就要乘车前往长沙和医疗队汇合。因为这场疫情,家住永州的蒋苏婷整个春节都没有回家,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对于为何选择援助湖北,她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是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让一线的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回家。

蒋苏婷2019初考入新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工作,“工作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又开朗热心”。这是科室同事对她的一致评价。对于此次支援湖北的行动,蒋苏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用自己的所学,与广大医护人员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蒋军君 剪辑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