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人社局出实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唐莘尧 编辑:王津 2020-02-12 10: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武陵源站通讯员 唐莘尧)日前,武陵源区人社局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招聘、实施援企稳岗政策等多种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线上招聘信息。受疫情影响,暂停举办各类大型招聘活动和跨地区劳务协作活动,以“互联网+”的模式,发布了12个企业25个岗位招聘信息。

实施援企稳岗政策。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并按时足额缴费一年以上的参保企业,按规定核准后,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

缓缴社会保险费。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确实无力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和个人可提出缓缴申请,经申请批准后可延缓办理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和缴费等业务,在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完成足额补缴,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职工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不受影响。

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对有创业意愿并符合政策条件的个人或企业,可按规定申报提供小额贴息(3年)贷款扶持创业,经批准后实施。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唐莘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