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伍不褪色 蒸湘区退役老兵为抗疫爱心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震宇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12 14: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唐震宇 记者 谭倩)“平时都是政府帮扶我们,疫情来了,我们作为退役老兵就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我们没什么钱,但是我们人多,一人出一点,能帮一点是一点。”“抗‘疫’阻击战,我们也要参战!”2月11号上午,肖杜峰等3名老兵代表部分参战退役老兵,带着大家捐出的一万元来到了衡阳市蒸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蒸湘区退役老兵的心,纷纷表示要助力抗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你100元、我200元,还有的老兵捐出了500元,老兵们都积极参加捐款,表达“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随后,这笔捐款已经送到蒸湘区慈善会,助力抗疫。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目前蒸湘区有88名抗战、参战老兵、志愿兵、伤残军人捐款了18400元,其中12300元捐到了蒸湘区慈善会,6100元捐到了衡阳市慈善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震宇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