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万庾镇:考出一个健康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思 编辑:杨滋 2020-02-12 16: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581494890(1).png

出村人员正在填写试卷。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思)近日,华容县万庾镇鲁家村的刘立新主任手机一直滴滴滴的响个不停,她每次听到都非常开心。她说这都是他们村出村人员交试卷的声音,她说她管这叫战“疫”胜利的号角。

原来这份鲁家村外出人员专用试卷是鲁家村办点干部为提高出乡人员的个人防护意识,连夜制作出来的。当外出人员过来办理临时通行证的时候,每人发一张试卷。试卷分成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防疫期间返程、居家注意事项。在右上角还有一个二维码,通过扫描大家能够了解疫情实时动态。办点干部介绍说此次考试实际上属于开卷考试,考试内容基本都能从试卷中找到答案。这张试卷的目的并非要考倒他们,而是引起他们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以考促学,让大家能够多了解防疫期间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别人。

防疫知识考卷反响热烈,这也正说明大众对于防疫工作的认同。长风破浪会有时,相信只要我们全国人民同心共济,做好科学防治工作,健康的明天近在眼前,让我们一起静待战“疫”成功喜讯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