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面不见”解决十吨面粉难题 平江电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肖惠斌 编辑:杨滋 2020-02-12 12: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国网岳阳平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企业复电。

6.jpg

面粉厂库存的面粉亟待通风处理。

红网时刻岳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肖惠斌)“真没想到,一面不见就办好了用电业务,我这十多吨面粉有救了!”2月11日上午,湖南智优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此平致电对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班长罗正茂连声表示感谢。

原来,2月10日晚,正在家中的平江县供电公司监控班班长罗正茂接到一个来电,对方声称是伍市工业园湖南智优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因厂房内十几吨面粉密闭存放了二十多天,急需进行通风处理,以防春天回潮发霉,而且企业开工在即,请求将专变恢复供电。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罗正茂告诉对方,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通过"网上国网"手机App办理容量恢复业务,并耐心告知详细操作方法。十分钟后,对方又来电,表示已成功在"网上国网"手机App申请容量恢复成功,但是工厂的电工是外地人,还未到工厂,请求供电公司派人帮忙操作送电。

十几吨面粉可不是小数目!通过工作群联动部署,何景新和李忠两位师傅主动请缨,上门送电。11日上午,两位师傅拿到放行工作证明,做好防疫保护措施后,直奔湖南智优食品有限公司,帮助用户及时送上了电。

“一面不见也能办好用电业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线上业务咨询与办理,确保客户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业务,“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肖惠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