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使命照初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万治兵 编辑:张俊 2020-02-13 18: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万治兵)2月7日下午,中国邮政湖南长沙邮区中心局党委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2月8日8时,执行支援湖北邮路的该局邮件运输中心党支部举行突击队授旗仪式,队员宣誓后,以陈勇为代表的党员突击队立即驾驶满载抗疫物质的邮车奔赴武汉。

陈勇的爱人宁梅是长沙市八医院星沙院区的医务人员,已报名该院支援湖北医疗志愿者,目前待命中,女儿今年高考……陈勇报名后向爱人说明情况,爱人深明大义,给陈勇准备各种往疫区的防护用品。2月8日下午,陈勇驾驶邮车安全到达武汉,当天是元宵节,也是他父亲的生日,陈勇和同往疫区执行任务的战友们一起在武汉打电话给父亲拜寿,向父亲保证一定会平安归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万治兵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