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补齐短板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罗洁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3 0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俊 罗洁 记者 石珊)2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指挥、精准研判、提前规划,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就做好2020年的扶贫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夯实工作力度,继续按照之前好的做法,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谁规划、谁负责。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务必做到立行立改,迅速选优配强精干力量,组建问题核查工作组,细化完成时限,全力推动整改,认真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工程中的短板问题。

南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要求,安居工程今年要全面完成;要好好梳理项目控规区,一定要把控规区和风景名胜区按照完善功能、满足需要来解决落实好。要做好特殊群体、残疾户、因贫致贫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相关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督促指导,精准实施脱贫项目,管好用好脱贫资金,助力南岳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蒋炳炎强调,要认真学习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对标对表,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补齐存在短板,推进产业项目发展,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罗洁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