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复工两不误 南岳红星村田园综合体露营基地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3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红星村田园综合体露营基地复工。

红网时刻衡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兰 记者 石珊)2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红星村田园综合体露营基地复工。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工地上分散劳动,一派井然有序景象。

挑砖、和沙、电焊、砌墙……工人们各自劳作,虽有合作但甚少交流。他们所劳作的露营基地是红星村田园综合体的一个子项目。红星村田园综合体是南岳区的重点建设项目,通过近两年的建设,目前已完善游客服务中心、二级游客中心主体、服务中心广场、道路拓宽及油化、骑行绿道及驿站等基础设施;成功打造3D涂鸦、开心菜园、田园火车、草莓园、青蛙基地、网红桥、房车营地、心愿树等旅游新业态;启动了农产品运输环线、大地景观美化、民居外立面改造、土地整理、河道整治、田园微景观、田园微水系、池塘体质改造等项目。预计通过三年,建设成一个极具南岳特色的田园综合体,为衡阳市乡村振兴走出一条可复制、可借鉴的新路子。

“我们请的都是当地的百姓,每天都对他们量体温,他们每天都是戴口罩做事。”项目负责人袁正云介绍。

为做到防疫和复工两不误,南岳区要求各经营单位在复工复产前详细了解和掌握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节假日期间的出行情况,对存在感染风险的工作人员,在未经医疗机构确认之前,一律不得复工;每位员工上班时必须佩戴好口罩;每天对工作人员和外来进入人员都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录入台账;每天进行不少于2次以上的消毒防疫工作;食堂就餐时分散就座,并使用一次性碗筷;复工复产的企业要预备好疫情防控的医疗防护必需品;于近期复工复产的经营单位要到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备案登记等,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