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选派62名驻企防疫联络员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09: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省、市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视频会议后,2月12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迅速组织召开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会部署暨培训会议,全区选派29个区直单位62名驻企防疫联络员,集中开展联络员岗前培训,持证上岗,进驻全区70家企业指导帮助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

齐纲要指出,在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的重要节点,大家一定要抢抓战机,一定要有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水平,不讲条件坚决服从、不打折扣坚决落实;要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防控筛查、封闭禁入、物资配备、食堂管理、全面消毒、重点要害“六个关口”,认真落实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责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严守防控工作纪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联络员主要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重点是:一是督促检查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二是到各级定点医院领取预防性中药汤剂,督促企业发放到每名员工;三是鼓励引导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筛查;四是督促企业在车间(厂栋)、员工宿舍、食堂餐厅配备卫生员。联络员要对照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一头连着所在党组织,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基层医疗服务中心(卫生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