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扫码自己拿 草莓种植户“想招”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钟毅刚 刘杰 编辑:姜姿 2020-02-13 10: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草莓自售“广告”。

图片2_副本.png

草莓自售点。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路人自主扫码购草莓。

红网时刻常德2月13日讯 (通讯员 钟毅刚 刘杰)近日,记者在汉寿县双板桥社区看到,路边有一些无人看守的草莓摊点,太阳伞棚上面还吊着一个自制的“广告牌”,上面写着:“草莓自售,每篮2斤,50元,请扫码支付。”

据草莓老板介绍,他们通过当地社区的集中宣传,得知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草莓不能集中售卖,便想出了无人自售的办法,这样既支持了抗“疫”工作,又能及时销售。五六天来,平均每天都能卖出十多篮,而且,通过自售卖出去的草莓跟微信收款金额都是相符的,没有出现少付或不付的现象。现在,我们社区已经有十多户果农采取了无人销售的模式。

目前,新型肺炎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为减少人员接触,又不影响商家销售,该县还出现了一些蔬菜、生活用品等自购点,尽量满足居民日常所需。

来源:红网

作者:钟毅刚 刘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