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李清 金述清 编辑:康晓乔 2020-02-13 12: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靖州站记者 邹家旺 李清 通讯员 金述清)2月12日,湖南省怀化金剑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靖州分公司)向县教育局捐赠背负式电动喷雾器40台、84消毒液800余斤,总价值16000余元,助力教育系统抗击疫情,为春季开学提供保障。

为了莘莘学子能够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同时回馈社会。上午10点30分,怀化金剑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靖州分公司) 为县教育局及时送来疫情防控必需物资,为靖州教育献爱心、送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我们也是发动身边朋友捐赠消毒物品支援教育,尽我们安保工作的一点微薄之力。”靖州金剑保安公司经理田勇表示,相信在靖州县委、政府的领导下,靖州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渡过难关,取得胜利。中国加油!靖州加油!

“教育系统将以师生安全为本,充分利用好这批珍贵的防疫物资,指导学校在重点区域科学防控。”靖州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高建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疫情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李清 金述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