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到洪家关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分域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2020-02-13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365A5898.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甘政)2月12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卫兵到洪家关白族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分域防控工作,了解重点人员管控责任落实情况。

当天,刘卫兵听取了洪家关白族乡分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控举措。桑植县新冠肺炎两例确诊病例出现后,该乡进一步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再次地毯式对全乡进行排查,重点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确保切断传染源,防止疫情蔓延。

刘卫兵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基层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做了大量工作,非常辛苦。越是紧要关头,党员干部越要冲锋在前,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刘卫兵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防疫工作由防止第一代病例高发转变为防止第二代病例高发,要严格落实“一对一”“四对一”管控服务,确保防控措施到位。要扎实做好分域防控工作。科学划定区域,做到分兵把守,确保找准密切接触者、疫区新进入桑人员、解除管制三类人员,做到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标准,按照分域防控,责任落实到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持科学评估疫情对经济社会、脱贫攻坚的影响,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在产业发展、扩大就业上动脑筋、想办法,全力缩小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冲击。

刘卫兵还实地查看集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沿街商户及老百姓交谈,询问消毒措施、口罩价格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范,做好勤洗手,外出戴口罩等防范措施,强化群防群治,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科学高效防控。

桑植县政协副主席佘平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