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新区企业复工抗“疫”有妙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全李龙 编辑:王津 2020-02-13 0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2月12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01_副本.jpg

企业严格按照复工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方位、无死角的做了充足的准备。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3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全李龙)当前,张家界工业企业纷纷复工。一线工人的防疫装备是否充足?工厂、车间、食堂、宿舍防控措施是否到位?2月12日,红网时刻记者来到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对此进行了探访。

探访发现,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公司为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下了不少功夫,企业严格按照复工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方位、无死角的做了充足的准备。

02_副本.jpg

员工在厂区作业时做检测。

厂区各区域做好防控措施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方位的防疫举措,从进入公司到做工区域、食堂、寝室等区域,都对员工进行有力有效的检测,公司还详细绘制了防控流程,通过党员和干部带头,员工个个遵守防控制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员工在厂区作业时,分别为员工登记、量体温、消毒。公司各项防物资测温枪、手套、口罩等也一应俱全,所有进厂人员需要经过四个步骤: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消毒——登记,最终符合要求才能入厂。同时,为了确保厂区的环境安全,在进入厂区的车辆、公共区域、员工寝室等也会进行全面消毒。

03_副本.jpg

采取“高考”座位式单侧用餐。

分时、分批、分餐就餐

就员工用餐问题,企业有“妙招”。为了确保用餐安全,避免人员密集接触,通过分时、分批、分餐方式进行开餐,食堂将餐桌调整了位置,采取“高考”座位式单侧用餐,同时,还要求员工自带餐具用餐,就餐时保持安全距离,不聊天、不滞留,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全李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