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5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张帆 肖磊 编辑:王津 2020-02-13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帆 肖磊)2月1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5次会议,对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精神,并听取指挥部各小组、澧源镇等乡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报。

赵云海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对人员聚集场所的管控力度, 复工复产要全面落实“一报告六必须”的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企业必须完善防控措施才能复工复产,城区经营门店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一律关停;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联防联控,落实小区管理,细化工作责任,开展身份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等,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人员的排查,严管严控各类留观人员,通过大数据反馈将人员一一排查到位,确保达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加强人员配备,广泛发动基层干部群众,加大入户排查和重点人群管控力度,确保两个全覆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桑植县领导袁宏卫、唐湘桥、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王建群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张帆 肖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